南投才是「內地」!音樂人大力行銷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5 日訊】台灣第二屆「內地搖滾」音樂祭9月24日、25日在集集登場,有55組國內外樂團輪番上陣演出,他們以「台灣內地在南投」為號召,用音樂行銷台灣,來看這些音樂人的發想。

第二屆內地搖滾音樂祭,在南投觀光小鎮集集熱力展開,多組搖滾樂團輪番上場,賣力演出,以「台灣內地在南投」為號召,傳達愛台灣的訴求。現場湧進了很多年輕人來義氣相挺。

遊客 許先生:「台灣的內地就是南投,我們不用再叫中國內地。」

主辦音樂祭的負責人陳威仲表示,希望透過創造獨立的音樂舞台,和平傳達對台灣社會、環境及文化的認同與關心,重新改造台灣人對「內地」的定義。

音樂祭 負責人 陳威仲:「演藝人員一直受到一個中國共識,受到打壓,自己創造舞台,重新改造台灣人對內地這個字的定義,我們相信也可以改變台灣的觀光產業,也保障台灣的演藝生態。」

現場也有髮型設計師透過義剪,進行募捐,用實際行動愛台灣。

髮型設計師 EROS:「透過自己的專業技術,一技之長,去支持台灣這塊土地,我們也希望藉由我們的行動,去讓社會更多人就是意識到說,其實作公益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而且是每個人都可以做。」

集集鎮長 陳紀衡:「包括我們在地的小農的那種友善環境的農作,或者是我們在地的手工義士冰淇淋,來行銷我們在的農特產及加工產,預計是一天增加2000(觀光)人次左右。」

為期兩天的音樂祭,除了傳達理念,也為集集小鎮帶來人潮與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