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退貨難 通訊行像「小火藥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6 日訊】台灣三星公佈Note7的解決辦法,消費者可以到原購買門市退換貨,但對於傳統通訊行卻沒有配套方案,所以有通訊行,面對消費者上門退貨,只能自掏腰包代墊,但是回收的Note7就像不定時炸彈,業者特別拿出鐵櫃來避免危機!

通訊行裡,店員把三台Note7硬生生鎖在鐵櫃裡,就怕手機隨時會爆炸,頓時成了火藥庫。

通訊行業者:「客人會覺得說,放在我家會爆炸,客人會想說就拿來這邊寄放,我們也會怕,所以可能就鎖在鐵櫃裡面。」

店員滿臉無奈,南韓三星手機Note7電池自燃問題始終沒有解決,雖然已經停產,14日也宣佈消費者可以持購買憑證到原購買門市退換貨,但傳統通訊行至今都還沒有收到台灣三星退貨的配套方案,只能先代墊款項或是寄放手機。

通訊行業者:「將客戶直接引導到他指定的三星門市,去做退款的動作,會對消費者會有保障,手上可能目前還有10幾台還沒有處理,如果客戶都直接回到我這個店裡來做處理的話,我身上可能必須要有20、30萬的金額,店家要自己先做吸收。」

以這家通訊行來說,初估還有10支手機要退貨,若以每支定價2萬6來算,業者至少得準備26萬現金,現在三星賠不賠還不知道,業者卻得先拿出錢回收問題手機,還得擔心手機會不會把通訊行炸掉,膽顫心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