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連唱23個跨年夜 不跟風搞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0 日訊】藝人陳昇,即將在今年跨年夜,舉行第23年的跨年演唱會;他感性地談到,23年前,當公司其它藝人都出國,只有他留在台灣扛下演出,也演變成年年演唱的紀錄。另外,被問到昨天同門師兄周華健演唱會的直播風波,陳昇也作出回應。

藝人 陳昇《鴉片玫瑰》:「男人有很多次,總是讓人不小心受傷...」

嘹亮高亢的嗓音,藝人 陳昇要跟粉絲說,年底快到了,相約第23年跨年演唱會。回顧這項紀錄,從34歲開始唱跨年,一直到57歲,陳昇說,要從1994年的一個對話開始。

藝人 陳昇:「大家都慢慢變紅了,很多人都出國去,突然落空了,大家都跑光光,當時我跟伍佰、China blue這個團,我們在姥姥不親、舅舅不疼的,在台灣慢慢地巡迴。他們就問我們說,你們要不要去頂會議中心的場子,(因為場子都租了),租了租了,(錢都花了)對對對。」

另外,針對同門師兄周華健,出道30年演唱會,唱片公司三代歌手齊聚,卻爆出在中國平台全程直播的爭議,陳昇這樣回應。

藝人 陳昇:「不要看我們滾石一團和樂,只有華健是永遠的大哥,這中間很多人進進出出,我終於,挺到我變成滾石的二哥,我出業,我是1988年出業,再兩年我也30年,所以,大哥,是對的。」

陳昇幽默說大哥是對的,仍然給周華健祝福,但喜歡現場與粉絲互動的他,也和媒體透露,不打算在這次跨年場玩直播。

藝人 陳昇《A_Train到天堂 》:「如果我在第七大道逝去....」

另外,陳昇這次演唱會中,還會向偶像,本屆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巴布狄倫致敬,演唱相關作品,傳達音樂對社會的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