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蕊選前之夜紐約拼場!維安升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2 日訊】好,美國總統大選臨近,川普與希拉蕊都選擇在紐約舉辦「選前之夜」,紐約市將出動數千名警力,做好維安準備。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對大選夜這特別的日子已經準備好,準備的細節都已就緒,紐約市警察局也做了充分準備,選舉安保也和特勤局密切合作。」

11月8號的總統大選,紐約市總共有1205個投票點,警察局為此將特別派出數千名警察,以確保安全。

紐約市警察局助理警長 Terence Monahan:「每個投票點會至少有一名警察,過去每年都如此,今年也不例外。」

選舉局規定,投票點周圍的100英尺以內,所有人都不能進行競選相關活動。白思豪強調,投票點如果有人違規,不排除遭到逮捕。

紐約市長 白思豪:「如果有人攜帶黨派相關物品,是不允許的。」

兩位總統候選人都準備在紐約市舉辦大選之夜活動,希拉蕊已經選定在賈維茨中心,與競選搭檔和支持者等待大選結果,並計劃晚上九點半在哈德遜河上施放兩分鐘的煙火。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