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梅蘭妮亞 美國第一夫人特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0 日訊】本次美國總統大選意外事件不斷出現,週三凌晨終於落幕,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 逆襲當選,他的超模妻子梅蘭妮亞 也將在明年一月入主白宮成為首位超模第一夫人。

隨著大選落幕,川普夫人梅蘭妮亞也將晉升為第一夫人,這位爭議頗多的女性,將創下多項第一夫人紀錄。

川普美貌高挑的名模妻子,現年46歲的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18歲簽約成為模特,28歲與川普相識,2005年結婚,是川普的第三任妻子,兩人相差20多歲。

曾經多愛低胸性感裝扮,自從川普競選後,川普的幕僚團隊對梅蘭妮亞也開始精心包裝,打造端莊形象。

模特出身的梅蘭妮亞,每次現身都能成為焦點,但曾為雜誌拍過裸照也是抹不去的歷史,是首位裸照流出的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出生在斯洛維尼亞,將是繼生於倫敦的露易莎‧亞當斯(Louisa Adams)之後,另一位非美國本土出生的第一夫人。

競選期間,梅蘭妮亞在共和黨大會演講上,涉嫌抄襲蜜雪兒·歐巴馬演講稿事件。

梅蘭妮亞演講:「小時候父母就教育我:必須努力工作獲得想要的人生,要言出必行、信守承諾,還要尊重他人。...因為我們想讓自己的孩子,讓這個國家的孩子知道,對實現夢想的唯一限制,是堅持和實現夢想的意願。」

蜜雪兒2008年講演:「歐巴馬和我在成長過程中有許多共同價值:必須努力工作獲得想要的人生,要言出必行、信守承諾;必須尊重善待他人。...我們想讓自己的孩子,讓這個國家的孩子知道,對實現夢想的唯一限制,是堅持和實現夢想的意願。」

最後撰稿人也承認,的確是「參考」了蜜雪兒的演講內容,到底是否抄襲現在已經不重要了,而在梅蘭妮亞的家鄉,人們對她十分支持。

塞夫尼察健康門診主任VLADIMIRA TOMSIC:「我相信她會成為一個優秀的第一夫人,將把她的斯洛維尼亞價值觀帶到美國和全世界。」

梅蘭妮亞兒時好友當地小學校長MIRJANA JELANCIC:「兒童時的梅蘭妮亞已經非常有創意和創新了,對她來說斯洛維尼亞實在是太小了,我相信這就是她在國外走向成功的原因。」

曾經的斯洛維尼亞女孩,到如今將成為美國的第一夫人,或許連梅蘭妮亞自己,也從未想過竟然會有這一天。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