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慣例!小英不發表元旦文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6 日訊】今年的元旦升旗典禮將打破慣例,總統雖然會參加升旗典禮,但不會特別講話,而往年升旗發送的國旗圖樣圍巾,也將取消。不過今年的升旗典禮,將有一連串的音樂表演,更邀請知名樂團來助陣。

今年的元旦升旗典禮,總統蔡英文將打破慣例,不發表元旦文告,而是在31日發表新年談話。

總統府發言人 黃重諺:「今年的話應該我們是會,她可能會在也許31號,她也許會一個針對來年的策勵啦,希望說有一個新的怎麼樣,也許會有一個這樣子的談話。」

除了元旦團拜取消,近幾年元旦升旗典禮都會發放的國旗圖樣圍巾,今年也取消了。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年的話,我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一個比較別開生面的活動,大家一起參加。」

為了吸引民眾到總統府前升旗,今年的元旦升旗典禮,當天從清晨4點到6點,有一連串的音樂表演,這次更邀請知名樂團滅火器,與國防部示範樂隊同台演出。而升旗典禮邀請的主要政黨主席出席名單,仍在彙整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實習記者)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