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風洞漂浮玩特技 室內跳傘興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4 日訊】(2月3日至4日)為期兩天的第四屆室內跳傘大賽在西班牙落下帷幕。來自世界各地的200多位室內跳傘愛好者彙聚一堂,為觀眾們呈現了一場精彩紛呈的比賽。

這裡是室內跳傘比賽現場,不過室內要怎麼跳傘呢?它需要在氣流時速高達195公里的垂直風洞(vertical wind tunnel)中進行。高強度的氣流可以確保選手們在風洞內懸空漂浮,做出旋轉翻滾等動作,猶如真實的高空跳傘一般。是最近興起的一項運動。

今年,除了傳統的比賽項目外,主辦方還添加了一些新的賽事,包括單人速度競賽、四人速度競賽以及雙人自由式競賽。

來自新加坡年僅14歲也是年紀最小的參賽者在眾多好手中脫穎而出,在自由式和單人速度賽中接連斬獲兩枚金牌,成為最大贏家。

新加坡選手 Kyra Poh:

「風洞比賽太棒了,它非常有趣。我愛每一支隊伍。我收穫了很多樂趣,真是太棒了。」

團體賽方面,比利時的哈亞布薩(HayaBusa)隊發揮出色,連續兩年蟬聯自由式比賽的冠軍。

冠軍選手 Andy Grauwels:

「這是一段精彩的經歷。我們很開心能贏得勝利。太棒了,我非常興奮。」

主辦方表示近年來這項賽事正在穩步的發展,參與者以及觀眾人數也越來越多。像是他們上傳的2016年的室內跳傘大賽影片,就吸引超過2.15億的點擊量。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