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病情傳好轉 葉天倫透露未了心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7 日訊】綜藝天王豬哥亮因大腸癌末期,上個月緊急住進台大醫院,還一度傳出病危消息,平面報導指出,目前豬哥亮病情似乎有起色。導演葉天倫透露,豬哥亮先前就在構思新劇本,期待他能早日康復,回歸演藝圈。

藝人豬哥亮年初頂著虛弱身體,宣傳新片,當時仍在做化療的他,兩頰削瘦。因大腸癌末期,上個月住進台大醫院,一度傳出病危消息,但平面報導指出,豬哥亮病情已有明顯好轉,甚至吃了水煎包、飯麵等食物。

導演 葉天倫:「豬大哥是我看過面對癌症,最豁達最豁達的一個病人,他完全不被這個病情所影響,即使他第一次開刀完,我進病房看到他。可以看到他瘦很多,然後皮膚也變很黑,但是精神非常的好,而且都跟我討論工作的事。」

導演葉天倫曾與豬哥亮合作電影《雞排英雄》、《大稻埕》,在豬哥亮住院期間,兩人有互通電話,葉天倫說,豬哥亮那天顯得比較沒有元氣。

導演 葉天倫:「那次通電話,當然他不是非常有元氣,也沒什麼開玩笑,平常都還會開開玩笑。趕快好起來,然後再加入我們演藝圈,後面的劇本都在談了,他都已經跟我講了,他很多後面劇本的想法。」

儘管在病中,仍不忘演藝工作,葉天倫說希望豬哥亮趕快養好身體,繼續完成他心中的電影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