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民防災手冊 10萬冊大方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5 日訊】嘉義市10萬份民防災手冊,5日上午分送至各聯合里辦公處,由里長、里幹事協助每家每戶發放,嘉義市政府希望藉由淺顯易懂的圖文方式,讓市民們輕鬆得到防災觀念,讓災害的損失降到最低。

趴下!掩護!穩住!還有QR Code快速連接到台灣抗震網,嘉義市政府印製防災手冊,將送到9萬9千戶的市民手中。

嘉義市政府秘書長 賴明煌:「對颱風、對地震、對火災還有室內會發生的不小心、吃麻糬噎到或者是孩子嘔吐,或者是一氧化碳,或是出血等等,它裡面都有正確的介紹。」

嘉義市消防局長 蘇耀星:「都用很簡單的圖畫、和很簡單的文字//這可以做成很普遍的、一種緊急急救的教育。//我們希望大家看手冊,都可以莊敬自強處變不驚,都可以運用手冊,來救自己救家庭。」

市府官員挨家挨戶發送防災手冊,幹事先生們也騎著摩托車領回自己里內的手冊,大家都希望幫助市民們,把正確的防災知識,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