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姓咖啡風情季 帶杯免費暢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5 日訊】南投國姓鄉咖啡風情季,24日在國姓老街盛大舉行,活動當天民眾只要自備杯子來現場,就可以免費試喝各式各樣品牌的咖啡,暢飲國姓咖啡。

隨著熱情的音樂,卡通人物盡情擺動熱舞,老街變成了咖啡市場,國姓咖啡風情季,民眾只要自備杯子,就可以免費暢飲各個攤位的咖啡,國姓咖啡展現魅力,讓老街人潮川流不息,連外國遊客也說讚。

民眾:「我覺得很好玩,還有買這個咖啡很好喝。」

民眾:「各式各樣的咖啡,可以讓我們品嚐。」

民眾:「還滿好喝的。」

民眾:「國姓的咖啡,真的打出知名度。」

南投國姓咖啡種植面積已逾120公頃,是全台最大,產量最多的地方,由於當地無工業汙染,日夜溫差大,咖啡品質優良,而全台第一的手採咖啡認證,讓品質更有保障。

咖啡業者 蔡建皇:「咖啡農就是需要大家來給他支持鼓勵,這樣子我們這個台灣的咖啡,才能夠慢慢的興盛起來,甚至在世界占一席之地。」

咖啡業者 莊玉霓:「自己管理,自己後製處理,自己烘焙,一直做到產品出來,都是自己。」

南投國姓鄉長 丘埔生:「我們是第一個產地認證的,產地認證必須種在國姓,必須國姓鄉公所指定的機構去檢驗,必須通過310項沒有農藥殘留。」

國姓鄉咖啡產業近年日益精進,許多業者都經營特色咖啡館,遊客來這裡戶外活動,享受大自然悠閒時光,還可以品嚐國姓好咖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