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洪災 官瞞報死傷暗地與受災戶搶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6 日訊】湖南寧鄉發生特大洪災,災民表示,地方政府事前宣導不周,事後救援不力,對於死傷人數又極力掩蓋。許多受災民眾上街遊行拉橫幅,抗議當局治理不善。有民眾向記者表示,為了隱瞞死亡人數,當地官員還跟受災戶搶屍體。

從6月底開始,湖南遭遇暴雨侵襲,中共官方疑似隱瞞真相,引發當地民眾不滿,抗議當局治理不善。

7月4號,湖南受災民眾質疑持續暴雨,官方不早些進行分洪,才會導致災情慘重。再次上街遊行抗議,

網路上流傳的這段視頻,更讓民眾氣炸。

寧鄉縣 文平副縣長:「我們慶幸的是,城區碰上百年難遇的一次洪澇,沒有死傷人員,這是我們最大的勝利。」

新聞作假,政府不允許民眾說出實情。有人員傷亡的視頻圖片被封殺。當官的還能睜眼說瞎話。

湖南寧鄉市 王女士:「因為沒人理我們,根本沒人理,真的每個人都想哭,但是又不敢哭。他們領導不是救災 而是掩蓋災情,讓上面的人不曉得我們受損這麼嚴重,那麼他們的工作就不會失職,他們沒有把主要力量用於救災,而是用於掩蓋事實了。」

新華社7月2號報導,湖南省寧鄉縣政府證實城內發生泥石流,導致至少5死19人受傷,4人失縱。

住在湖南寧鄉市王女士說,電視新聞報導的死亡人數跟實際不符合,她透露地方官員搶受災戶的屍體。

湖南寧鄉市 王女士:「我妹妹上班的那個同事,他們老家附近的,就是人淹死了,政府有人去搶他們的屍體,搶走屍體不讓報告死了好多人,他們有好多地方出現這個情況,就是屍體找到後不准你自己(處理),政府出面把它搶走了。」

湖南寧鄉市楊先生表示,他20多年的生意,一夕之間就泡湯,什麼都沒有了。

湖南寧鄉市 楊先生:「現在他們就是想把這個事壓壓壓壓,說我們損失很小啊。現在我們基本上都是在自救,自己把自己的窗戶、門面整理,另外還有很多志願者在這裡搞衛生,現在我們沒電沒水。」

灰湯鎮 劉先生:「這也是政府部門的失職,他們要把這個險情告訴我們,我們就會把一部分的財產轉移,然後會把家人送到安全的地方,幸虧洪水是早上,如果是晚上的話,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

中共民政部終於在7月4號發布消息說,6月29號以來,強降雨已經導致中國南方11個省份56人死亡,22人失?,1100多萬人受災,直接經濟損失250多億元。

寧鄉縣村民表示,目前他們最為擔心的是災後疫情,由於天氣炎熱,遇難者以及動物的屍體正在發出惡臭,村民更希望當地政府能夠進行損失補償。

新唐人電視 常春 黃億美 周天 採訪報導

您也會想看↓↓↓↓↓
中共怪談:詭異的搶屍症│老外看中國 
江蘇3歲童猝死遭搶屍 中共搶屍症從何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