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黨部遭竊 民進黨氣氛一如往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5 日訊】新聞一開始,先來帶您關心,民進黨中央黨部遭竊的後續發展。由於民進黨中央黨部,是總統蔡英文,經常出入的地方,不免讓人擔心,是不是有嚴重的維安漏洞?事情爆發隔天,實際到黨部走一趟,發現,一如往常,沒有任何加強措施。

民進黨中央黨部遭竊,事情爆出隔天,碰上假日,黨部員工,剛好休假,辦公室大門深鎖,漆黑一片,選舉時用的巡邏箱,已經被打入冷宮,躺在角落,裡頭空空蕩蕩,只剩下一樓大門有員警巡邏。

記者VS.巡邏員警:「(這幾天有比較常來嗎?)我們本來就固定在這邊巡邏,這邊都是固定要簽。」

民進黨發言人 楊家俍:「同仁在舉辦活動的時候,打開了左側的門,但忘記鎖上了,所以這位竊賊就推著左側門進入,(竊嫌)整個穿著上也是非常的合身,所以沒辦法夾帶其他的東西。」

忘了鎖門,導致中央黨部遭竊,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經常在這出入,茲事體大,但黨部卻沒有任何加強措施,加上這棟商辦大樓,3樓是補習班、5樓是資訊公司,地下室還有餐廳,進出人口原本就比較複雜,但總統蔡英文卻是看了媒體報導才知道遭竊。

民進黨發言人 楊家俍:「因為我們認為就只有辦公室的財務失竊,我們當然已經請警方做處理,後續的整個門禁的管制,我們進一步加強,未來,我們也會向主席完整報告這個事件的經過。」

民進黨中央黨部遭竊,各界憂心忡忡,畢竟總統蔡英文經常出入,就怕一個疏忽,影響安全,倒是民進黨老神在在,而轄區派出所也只回應,正在指示要加強巡邏,這可讓外界捏把冷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