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拚金鐘影帝連莊 楊丞琳搶影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3 日訊】第五十二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上屆影帝吳慷仁以電視劇《戀愛沙塵暴》入圍,對上強勁對手藍正龍等人,力拼影帝連莊,而楊丞琳回歸台灣戲劇圈,以作品《荼蘼》入圍,要跟實力派演員楊貴媚、柯淑勤,角逐影后。

第五十二屆金鐘獎揭獎嘉賓 吳慷仁:「聽到《戀愛沙塵暴》入圍了,非常高興。」

聽到主演的作品《戀愛沙塵暴》入圍最佳戲劇節目,吳慷仁開心到弄倒麥克風,緊接著由上屆金鐘影后,柯佳嬿公布最佳男主角名單。

第五十二屆金鐘獎揭獎嘉賓 柯佳嬿:「入圍的有,吳慷仁,植劇場。恭喜,你可以把麥克風再弄倒一次。」

金鐘影帝入圍名單,吳糠仁力拼連莊,強敵包括藍正龍,還有新秀宏正,以及資深演員劉德凱,而且還要跟同劇組的樊光耀搶影帝。

第五十二屆金鐘獎揭獎嘉賓 吳慷仁:「都好啦都好,如果再怎麼樣,都只給我們戀愛沙塵暴就好了,我或光耀哥都可以啦。」

而在女主角部分,楊丞琳回歸台灣電視圈,以《荼蘼》入圍影后,對上金馬影后楊貴媚以及資深演員柯淑勤,另外還有新生代演員,方宥心、林予晞,競爭激烈。

大獎戲劇節目,植劇場的《戀愛沙塵暴》以及《天黑請閉眼》角逐PK,綜藝節目部分,由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對上黃子佼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今年金鐘獎共1956件作品報名,響應數位潮流,首度開放,台灣自製的網路戲劇報名參賽。

第五十二屆金鐘獎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 小野:「開始開放網路的劇情片,或者影片可以參加。今年是個里程碑,它從傳統變成現代,然後從本土變成國際化,因為許多影片都開始考慮它的品質,可以賣到國際去。」

而今年終身成就獎頒給了國寶級導演林福地,特殊貢獻獎則由已故神父丁松筠獲獎,本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九月三十日,盛大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