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旗滾出西門町!議員參選人與商家快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主張統一、一國兩制的「愛國同心會」,定期在西門町等景點集會,為中共政權宣傳,更在街道上插五星旗,影響市容。今天(20日)市議員候選人蔡宜珊與當地商家舉辦快閃活動,要五星旗滾出西門町。攤商代表對於五星旗亂象非常不滿,認為市政府應該管一管。

在西門町街頭上演行動劇,要五星旗滾出西門町。市議員參選人蔡宜珊與部分商家,抗議西門町五星旗亂象。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蔡宜珊:「有非常多的年輕人,有非常多老商家,他們都紛紛告訴我,要趕走五星旗,要繁榮西門町的商圈,這是一種紅色的騷擾,這已經對在地的商家,造成一種恐懼,還有危害,對他們經濟繁榮也有很大的影響。」

主張統一、一國兩制的「愛國同心會」定期在西門町申請路權,搭棚、放擴音喇叭,更在周圍插五星旗,為中共政權宣傳。地方商家不滿生意與動線受影響,認為市府應該管一管。

西門町商家:「非常的困擾,因為還要繞道,或者說那邊禁止通行,來來往往就是很不方便,而且就是有夠囂張,他就繞在那邊就走在路中間,也是會常常擋住我們的去路。(生意有被影響嗎?)對,影響很多。」

抗議活動一度繞行「愛國同心會」集會地點,警方全程戒備,所幸並沒有發生進一步衝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您也會想看↓↓↓↓↓↓↓
紅色黑幫亂台 華府專家:台灣政府試金石
台灣連署禁掛五星旗!這些國家都在去共化
禁五星旗連署達標!國發會:會討論主責機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