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臥底調查 揭台灣親共團體金源與漂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滲透台灣,到底有多嚴重?知名外媒半島電視台,6日發表25分鐘專題報導〈 台灣:間諜,謊言和兩岸關係〉,以臥底人員調查,揭露常在台灣引發暴力衝突的親共組織統促黨、愛國同心會的金錢來源,同心會向臥底透露,花錢請人參加活動,以及北京如何在財務上支持他們。

在台北市地標101大樓等地,親共團體舉五星血旗,宣揚共產黨、武力統一恐嚇台灣民眾,暴力對待法輪功學員及民主人士。

警察逮捕 同心會張秀葉:「請你不要抗拒。」

半島電視派臥底人員揭露,愛國同心會一直付錢給活動人士,成員還透露中共與同心會活動的關係。

愛同會總幹事 張秀葉 VS 愛同會成員:「舉牌也不錯啊,一天八百吧。(一天九百塊,他們八百我九百,因為我叫人給他。)」

愛同會 總幹事張秀葉/其他成員 VS 半島臥底人員 :「拿大陸的錢,誰要是(被)抓到,都是要坐牢的。(台商支持就沒問題吧?)對,就譬如會長(周慶峻)現在是台商。大陸(中共)就是基本上知道你哪幾個企業,是支持統一的,它盡量會,就是不讓你虧損。」

影片中,同心會長周慶峻,向臥底人員提供在台灣的工作機會,不過,卻要求必須有「中國大陸身分證」,目的就是為了能達到有效封口。

愛國同心會長 周慶峻 VS 半島臥底人員:「你有大陸的身分證嗎?(有,我有大陸身分證。)我不相信台灣人,我只相信大陸人,因為大陸人,我們在大陸都有親人,你不會向外部人揭露我們在做什麼。如果你(揭露)做了,(也許)對你沒傷害,對你大陸親人有傷害。」

親共組織在台灣頻頻製造分化衝突,年底九合一選舉就將到來,組織成員也以多種身分,登記參選,妄圖影響台灣政治;有同心會成員在和臥底人員閒聊時,直接挑明,統促黨是粉飾台灣黑道行徑的工具。

愛同會 副會長鄭建炘/ 總幹事張秀葉 VS 臥底員:「為什麼要進入這個統促黨,只有一個理由嘛,漂白啊。(喔~)我寫個統促黨的某某支黨部,事實上裡面是(幫派)堂口。然後我帶媽媽去,媽媽你看我是入黨喔,不是入黑道喔,XX,你們根本就是黑道。」

儘管如此,分析政治風險的華府智庫顧問方恩格表示,中共利用外圍組織在台灣統戰滲透,其實,沒有市場。

華府國際顧問公司資深顧問 方恩格:「他們以政黨的方式,來進行他們的(統戰)活動,也不會拿到(台灣民意)什麼支持。必要的(防範)工作,台灣一定要繼續做,但是(台灣)也不用矮化自己、或太小看自己,也不要太害怕大陸。」

今年八月,台灣檢方大動作搜索統促黨黨部、以及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住所,追查政治獻金來源。方恩格建議台灣,先從幾方面加強,包括政府要切實執行國安法律、充足國安預算人力,另外,還需要有透明獨立媒體,抵禦中共滲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曾奕豪 陳真 張東旭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您也會想看↓↓↓↓↓
紅色黑幫亂台 華府專家:台灣政府試金石 
五星血旗擾台 立委:傷害大過納粹符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