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英雄不只一個!《蜘蛛人:新宇宙》開展新篇章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4 日訊】即將於今年底上映的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由漫威漫畫中最受歡迎的蜘蛛人英雄們,共同帶來一個全新的蜘蛛人宇宙。粉絲所熟悉的第一代蜘蛛人彼得帕克,升級成導師,要將經驗傳承給下一代;而蜘蛛女關史黛西,也將在電影中現身。

來自布魯克林的青少年邁爾斯.摩拉斯(Miles Morales),被蜘蛛咬傷後有了超能力,就像蜘蛛人彼得.帕克(Peter Parker)所經歷的。在彼得.帕克的教導下,摩拉斯將在擁有多位蜘蛛人英雄的全新宇宙中,帶來超乎想像的冒險故事。

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預告釋出,新一代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即將於今年底登上大銀幕。邁爾斯.摩拉斯是漫威漫畫《終極蜘蛛人》中的一個角色,也是漫威宇宙「蜘蛛人」名號的繼承者。兩代蜘蛛人,首度以師徒關係與粉絲見面。

演員 傑克.強森(Jake Johnson):

「我認為蜘蛛人新宇宙的美,對那些元老級蜘蛛人迷來說,你會看到彼得帕克,以一種全新有趣的方式呈現,但他是同一個彼得帕克。而對於新的觀眾、新人來說,你將看到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是一個全新的維度。我認為他們在電影中的關係非常特別,而且非常有趣。我認為他們形成了,就像沙梅克(摩拉斯配音演員)受訪時說的,他們不太可能是好朋友。」

片中的彼得帕克,已不再是個書呆子,他必須傾盡全力,教導來自社會底層的摩拉斯,有關英雄的一切。兩人將攜手合作,共同對抗敵人,傳承意味濃厚。

更令粉絲驚喜的是,蜘蛛女關史黛西(Gwen Stacy)在片中帥氣現身,間接宣告將有不同特色的蜘蛛英雄加入戰局。一個全新的蜘蛛人宇宙,即將展開。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