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547億大廠傳台達電? 蘇揆喜迎台商回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7 日訊】台商回流再傳佳績,經濟部26日審查5家廠商回台投資685億元,累計回台投資金額達2057億元,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一早更是用臉書和國人宣布這個好消息。其中,市場盛傳,投資547億的回流大廠是台達電;不過,台達電對此表示,不評論。

試玩VR射擊遊戲、騎摩托車,還脫掉西裝捲起袖子,下場拚投籃。行政院長蘇貞昌參訪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邊看邊玩。蔡政府鼓勵電子遊戲發展,更鼓勵台商回流,目前已突破2千億,今天一早更用臉書向國人宣布這個好消息。目前更傳出台達電將回台投資超過5百億,不過蘇貞昌並未證實。

行政院長 蘇貞昌:「正是因為看到政府有決心、有效率,所以回國投資速度超乎我們原先設定的目標,現在已經突破2千億。(有人說500億大廠是台達電,那這邊有掌握什麼樣的消息?)我們當然知道,但是希望大家看,我們都熱切歡迎所有廠商來投資,並不是只有最大。只要你來投資,我們都歡迎。」

蘇貞昌說,目前待審的案件很多,政府會做到加快速度單一窗口服務,希望做到讓大家滿意。

而今天下午蔡英文、賴清德將同時出席環保團體發起的廢核大遊行,表達民進黨非核家園的理念,不過遊行還沒開始,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潑冷水說,蔡政府不能靠愛來發電。

行政院長 蘇貞昌:「不能用愛發電,但是要用科學來發電,所以政府不但從發電的各種安排上,我們來做,而且也希望各界來配合,那我們一定需要電,才能讓生活便利,也讓廠商有信心投資,希望大家一起支持。」

大選逼近,蘇貞昌回嗆的犀利,強力捍衛政策、端政績,就是要力拚2020執政再連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