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合體回鄉拜票 曾馨瑩首肯郭台銘選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7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打出夫人牌!決定角逐總統大位後,今天首度與夫人曾馨瑩一起露面,早上兩人來到南投縣立棒球場,回到故鄉的曾馨瑩,看到1百多位小球員精神抖擻的練球,不禁感動落淚;她也對郭台銘選總統的決定,表達尊重與支持。

郭台銘夫人 曾馨瑩:「我就覺得我一定要陪他一程,走一趟看看大家。」

郭台銘和夫人曾馨瑩,來到南投縣立棒球場,兩人手牽手,都戴著國旗帽,一同在投手丘和球員圍成一圈,以布農族的戰舞,鼓舞士氣。

南投縣立棒球場是郭台銘捐款5千萬興建的球場,去年6月30日完工啟用,最近在全國聯賽中打進前8強;郭董夫人曾馨瑩回到故鄉南投,特別感動。

郭台銘夫人 曾馨瑩:「以前在這邊生活、在這邊就學。其實一樣就是如大家所說的,通常太太的角色一定是反對的,我覺得這是一條非常艱辛的路。我應該說我是尊重他的決定。每天都開會開到三更半夜,我每天都等不到他回來,就很晚很晚,那經過這段時間,我真的覺得,第一我覺得我是有點被他感動啦。」

談起先生要選總統,曾馨瑩溫柔相挺,但面對記者追問了一大堆問題,則是有點招架不住。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你不要嚇她,拜託拜託,那別的縣市對不對,拜託你不要嚇她,下一步,給我保護一下好不好。」

挺身護愛妻,郭台銘是南投女婿,17日都在南投趴趴走,夫妻兩人合體,力拚國民黨內總統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