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共享機車正式上線 首推6分鐘免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9 日訊】桃園第一家共享機車GoShare今天(29日)正式上線,採用Gogoro第二代電動機車,預計9月底會投放1000輛,隨身還配備2頂安全帽,採用不定點租借停放公用停車格,只要下載APP完成註冊程序,3分鐘就可以租借。

電動機車新事業總監 姜家煒:「第一階段會在桃園地區先投放1000輛的車子。」

共享機車GoShare29日正式上線,只要下載APP填入基本資料,上傳個人身分證件、機車駕照與信用卡資料,短短3分鐘完就可以完成註冊程序,在APP上面可以看到那裡有車子租借。第一天開放,早上10點半就有人預約成功前來騎車。

租車民眾:「正好也缺一台機車,桃園市也很方便,所以想說來試用看看。 」

電動機車新事業總監 姜家煒:「我們是在乎更多更多人可以接觸到乾淨能源,一起加入電動化革命。 」

共享機車租賃大比拼,GoShare,9月30日前,前6分鐘免費,之後每分鐘2.5元,鎖定桃園都會區投放1000輛;最早打響名號的共享機車WeMo,則是以台北市、新北市為主,投放3000輛電動機車規模最大前6分鐘15元,之後每分鐘2.5元;和運租車旗下iRent機車版,則也是以雙北市為戰場,前10分鐘10元,之後每分鐘1元,價格較便宜,但投放車輛只有300輛。

電動機車新事業總監 姜家煒:「從硬體製造設計,到軟體的開發,雲端的營運管理系統到可以允許客戶去換電,這是一個端到端解決方案。我們希望交通壅塞,環境汙染、基礎建設不足的情況,都能隨著我們的貢獻來改善。」

2家共享機車都採用無站點式租借,還車必須停放在公用停車格,至於會不會像先前oBike一樣,因為違規停車而引發民怨,未來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