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參選總統:不傷害民進黨望小英檢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7 日訊】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上午宣布,接受喜樂島聯盟及其他政黨的推薦,向中選會登記申請為2020獨立總統參選人,呂秀蓮表示,她副手人選為擔任過三屆立委的前南投縣長彭百顯。

前副總統 呂秀蓮:「今天站在這裡不是驚喜,是幾個月的掙扎,幾個月的長期思考,被很多熱愛台灣的朋友感動,今天站在前排的只是其中的代表,但是做成決定,實在是昨天的事情。我不傷害民進黨,我期待蔡英文總統,在我們今天宣布之後,強大的全民壓力之下,把執政以來英心英德做一番檢討,有沒有做錯的,做錯了有沒有反省,有沒有改進,我希望這三個月不要太輕鬆,不要到處想要撿槍砲,那個槍砲是會反彈的。」

呂秀蓮表示,台灣現在好比豪華的鐵達尼,雖然土地排名在後面,但國防軍力在世界第19名,台灣絕不是弱小國家,而是優質中型國家,但她憂心台灣像鐵達尼撞上冰山,希望未來能超越藍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