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訪美直擊:台灣團結才能打掉中共雜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啟動訪美行程,輔選總統蔡英文連任。第一個活動,是在舊金山發表演說,賴清德有感而發說,只有台灣團結,才能打掉中共的併吞雜念,來看到我們舊金山記者,從前線發回來的報導。

中華民國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台灣團結的問題一定要解決,不然,我們無法面對中共的併吞。」

在美國喊出團結抗中共併吞,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訪美行格外受矚目,面對近六百位的僑胞,他提到黨內初選的心境路程,強調自己替蔡總統輔選是責任,和任何職務都無關連。

中華民國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我們一定要經過一場又一場的選舉、用一張又一張的選票來淬鍊,就像是打鐵、就像是鑄劍,一鎚又一鎚,把那些雜念,中共「一個中國原則」的雜念,把它打掉。把守護台灣、維護民主自由的民意,淬煉成鋼鐵般的意志,台灣自然團結,你說對不對(對)。」

希望民主台灣有團結的鋼鐵意志,賴清德強調,台灣是世界的台灣,不能?中共力量擴散。

中華民國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而且要協助中國民主化,這樣才能得到永續的和平,你說是不是,(是)。」

支持者:「2020台灣要贏」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 曹景哲:「中華民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此行訪美的第一個活動,受到僑界歡迎,目前蔡英文還沒有公布正式副手人選,賴清德是否會與蔡英文搭檔受到關注。」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在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