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上架台灣 賴清德:用經濟安全保護國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2024總統大選,今天進入倒數第61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的聯合競選總部陸續成立,週日在南投縣,賴清德再次喊出,讓世界上架台灣,並強調要用經濟安全,保護國家安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讓世界走進台灣,台灣也要走向世界,這幾年來民進黨執政,上架台灣已經是國際共識。在地緣政治變化當中,紅色供應鏈已經受到打壓,台灣將積極發展五大信賴產業,包括半導體產業、人工智慧產業、軍工產業。我也要廣納外國優秀的人才,引導境外的資金以及台商回流投資升級轉型,讓台灣的經濟持續繁榮發展,用經濟安全,保護國家的安全。」

而賴清德話鋒一轉,指出有些政黨的合作,只顧權位如何分配與個人利益,沒有人民的福祉與國家願景,並強調如果當選總統,將用民主團結台灣,繼續擦亮台灣品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庭譽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