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泛民大勝 柯文哲:香港民心向背很清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香港24日舉行區議會選舉,結果香港泛民主派大勝,親共勢力慘敗,對此,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表示,選舉就是反映民意,很清楚看到香港已經民心向背,北京政府要誠實的面對香港的現況。

台北市長 柯文哲:「選舉就是會反映民意,所以這個選舉結果很清楚,就是說香港的民心向背,所以每次說呼籲北京政府要面對問題,你不要老是說他是CIA在搞的,我跟你講、民心向背還是很清楚的,所以我覺得還是北京政府要誠實的面對香港的現況,去看要怎麼解決。」

另外,柯文哲日前受訪時表示,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邱毅,看起來就像共產黨提名的,邱毅可以在國民黨、新黨都獲得提名,這表示國台辦對這兩黨控制力還不錯,因此,邱毅和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25日,到北檢按鈴控告柯文哲違反《選罷法》和誹謗罪,對此,柯文哲表示,可以同時影響國民黨、新黨的幕後老闆,這猜也猜得到,他只是白目了點,講出大家的想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