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和你lunch」 籲團結合作反抗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7 日訊】鏡頭轉到香港,港人五大訴求的抗爭,持續以不同方式進行,市民繼續利用午餐時間,在多區發起抗議活動,表達訴求。

遊行期間,市民高舉各種海報,呼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口號,穿街走巷,表達訴求。

F小姐:「所以我們今天出來,就是希望利用大家很短的午餐時間,無論是上班還是正讀書的學生,即便僅僅是喊口號這麼小的事,也希望讓大家記得:我們要繼續努力,希望被大家知道,我們在半年之後,我們依然沒有忘記,沒有放棄過。」

在設計行業工作的F小姐表示,港人和中共的對抗是一場艱難的戰鬥,即使最後徒勞無功,也不會無動於衷。

F小姐:「雖然我們知道經歷了差不多半年時間,但成效大家覺得還是很小很小,但如果我們選擇麻木,我們的未來會是死寂一片。」

高中學生阿俊表示,是警暴問題令他走上街頭。

高中學生 阿俊:「黑警使用暴力打無辜的人,所以要站硬立場反抗他們。不能再給他們任意而為,比如說殺人後聲稱無可疑、說謊。」

他呼籲大家團結合作,反抗中共。

高中學生 阿俊:「我們要更加團結、更加合作,來反抗中共。雖然我愛國,但我不愛黨。」

新唐人記者 韓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