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篩查初評至少50萬人染疫 消息已被速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9 日訊】繼續帶您關注中國的消息。武漢在全市範圍內開展了中共病毒核酸大篩查。大陸多家媒體報導,初步評估武漢核酸檢測結果顯示,至少有50萬人感染,但相關消息迅速被刪除。引起輿論關注。

武漢當局日前下發緊急通知,要在武漢全市範圍內開展全員中共病毒核酸篩查的「十天大會戰」。

財新網5月12號稱,武漢在4月份已?進行1.1萬人的血清流行病學抽樣調查中,據悉約有5-6%的取樣者出現抗體陽性,此比例高於預期。也就是說武漢整體的感染率在5%到6%左右。

新浪、搜狐等網站15號轉載了這篇文章,並推算說,武漢1100萬人口中,至少有50萬人曾被感染。而目前被確診的是5萬多人,即90%的被感染者沒有被發現。

但相關新聞迅速被刪除。這種「快閃式」操作引起關注。

有匿名武漢市民表示,4月份受檢的1.1萬人,全部是封閉在小區?,沒出過門的居民。當局發現感染率這麼高,所以緊急通知要求全民核酸大篩查。

匿名武漢市民:「實際這個檢測在武漢兩種在進行,一個血液檢測,大部分地區按政府的要求核酸檢測,我們這邊是把這些凡屬陽性的患者都認為不算確診的病人,但在國際上只要是陽性那就是確診的。我們這邊只要沒癥狀就不算。」

匿名武漢市民說,這次全員檢測,已檢測出陽性患者,這與當局3月初倉促清空方艙醫院有關。

匿名武漢市民:「政治關閉方艙之後,這些檢測出陰性的人就放他們回去了,回去之後,一個感染兩個,兩個感染三個,最後就導致像三民小區這樣子爆發。其它地區這些人回去復陽之後,直接把密切接觸的家人又送到酒店去隔離。」

匿名武漢市民說,武漢官員們非常清楚,這些人回去之後會發生什麼事。但他們怕丟官,一直在掩蓋。而目前的檢測,他認為當局的目的是假數據,順便清理被各國退貨的劣質試劑盒的庫存,而生產試劑盒的基因公司也可趁機發一筆橫財。

新唐人記者 陳漢、李韻、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