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外國旅客來台?陳時中:要求PCR檢測陰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8 日訊】台灣疫情趨緩,6/7開始全台大解封,但針對未來邊境管制開放部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未來如果開放外國人入境,會要求PCR檢測陰性證明才能進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外國人進到台灣,跟國人進到台灣這個是不太一樣,外國人開放進到台灣的時候,我們是會要求都要PCR陰性的證明,我們才會讓他進來,進來以後,當然有一連串的,根據他活動需要性,來做定期篩檢跟自主健康管理的措施。在台灣如果現在大家都不戴(口罩),其實都沒問題,但是就變成是我們永遠來鎖國,鎖到有疫苗,否則我們就面臨很大社區傳播的可能性,我們現在跟時間賽跑,希望疫苗早點出來,恢復真正的正常生活,這個最好。沒的時候,這段時間,我們就是社區監測跟邊境解封,這兩個要互相來配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