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洛回應波頓新書:川普對中共是歷任最強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2 日訊】好,關於美國白宮前國家安全顧問波頓,在新書中稱,川普曾向習近平尋求協助一事,白宮高層 萊特海澤與蓬佩奧都先後否認,而週六,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在接受CNN採訪時,表示自己當時也在場,並且澄清,川普反而是歷來,對中共最強硬的美國總統。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2020.06.21):「我也在那時的房間裡,不論波頓說了什麼有關中國的事情,都是非常不實際的,因為現任的川普總統,是歷來對中共最強硬的一位美國總統,別忘了傑克,我們(對中方)還有超過3500億元(商品)的關稅。(所以川普到底有沒有尋求習近平幫助他勝選?)我從來沒有聽說過,而我就在那間房裡,萊特海澤也說沒聽到,他也在房間裡。」

好,納瓦洛表示自己與萊特海澤當時也在場,對於波頓新書中揭露的傳聞,兩個人都沒有聽說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