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三倍券發放 蘇貞昌:國際疫情 台是亂世福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7 日訊】振興三倍券,周三(7/15)起正式發放,但民眾赴超商領券,卻有機器當機等情況發生。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出席公開行程,受訪表示,第一天這麼多人上線,短時間當機,就像「五月天」賣門票有四萬人買也會當機,幾百萬人也會有狀況,但政府都有立刻克服。

行政院長 蘇貞昌:「在第一天,雖然因為一時那麼多人突然上線,有稍微短時間當機,但你看五月天賣演唱會的票,四萬人也會當機,那我們幾百萬人一時間,當然也有狀況,不過這一方面我們也都立刻克服,而昨天就比前天不但更順,而且還多完成了四十幾萬人,這兩天就已經有五百多萬人,完成了領券。讓我們內需能夠趕快起來,當國際疫情還沒有完全得到控制時,台灣確實是亂世中的福地。」

蘇貞昌表示三倍券大受歡迎,有達到好領、好用、好刺激的目標,各方都在加碼,有地方政府要送車子、房子,他也笑說,有飯店老闆告訴他,業績成長了一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