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打造水中糾察隊 遏止不法與可疑行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0 日訊】為了打造安心戲水環境,台中一所遊樂園打造國內第一支「水中糾察隊」,並請轄區警力支援,增加員警巡邏頻率,杜絕任何不法與可疑行為,讓遊客都能安心戲水。

大浪襲來引起陣陣尖叫,炎炎夏日戲水真開心,不過卻有不肖人士趁人潮擁擠混水摸魚做出騷擾行為。

遊樂園園長 王永豪:「特別在我們水上樂園成立了一個水中糾察隊,每一天都會在水中跟陸上來做巡察,目的就是要確保遊客的戲水安全,遏止一切可能的犯罪或者是不當的行為發生。」

台中市警局大甲分局副分局長 林坤立:「因應這一次的水上活動遊客眾多,我們也破天荒的進入到這裡面,這水上活動裡面來巡邏以增加密度,這裡面我們也增加兩處的巡邏箱。」

警方破天荒入園巡邏增加見警率,園方也出動水中攝影機方便監控和蒐證,遏止不肖份子僥倖心理。

遊樂園園長 王永豪:「除了陸上有監視錄影器之外,我們水中的救生員也會配戴水中的攝錄影機,來監控遊客的戲水安全,同時便衣的同仁也會散落在大浪當中。」

遊客:「這樣子當然對遊客比較有保障,但是我覺得這個措失要經過檢查,怎麼才能夠做得比較完善比較有效率。」

遊客:「有在做改善但是我覺得每個人還學會保護自己,大聲喊出來就對了。」

依照性騷擾防治法規定,意圖性騷擾,乘人不及抗拒而觸摸其身體隱私處之行為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警方希望遊客都能快快樂樂到遊樂場,平平安安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