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感染擴大醫生大罷工 南美洲疫情嚴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全球超過2千400萬人確診中共肺炎,超過81萬人喪生。南韓新增441宗確診,再創3月以來新高,而南韓上萬名醫生展開全國大罷工,對此,南韓政府祭出重罰。

南韓週三新增320例,其中307例為社區感染,13例境外移入。

發生群聚感染場所包括教會、星巴克咖啡店、餐廳、醫院、公寓等,首爾政府辦公大樓也有人確診。當局正考慮是否提升防疫級別到最高級。

週三,南韓政府與醫療界談判破裂,上萬名醫生全國大罷工。當局要求首都圈醫生及實習醫生立即復診,否則將被判處三年以下徒刑、3千萬韓元罰金,或暫時吊銷執照。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的兒子弗拉維歐週二發推文,確診感染中共病毒。之前波索納洛和夫人染疫,目前已康復。

巴西週二新增4萬7134例,累計超過367萬,死亡11萬6580例。

阿根廷週二新增8771例,連續兩天創下新高,累計感染近36萬,死亡7,563人。

阿根廷衛生部表示,當局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及郊區實施更嚴格的隔離措施幾週內,其他地區病例數不斷增加。

消息傳出後,上萬民眾遊行,呼籲取消限制,重啟經濟。

美國單日新增病例連續10天在5萬以下。數據顯示,大部分州新增病例數在減少或持平。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最近更新了旅行指南,取消了國際旅行或疫情嚴重地區回家後,隔離14天的建議。

紐約州連續18天,確診率低於1%。

今年的紐約時裝週,將在9月13號到17號舉行。紐約州長古莫宣布,允許以有限觀眾或無觀眾方式進行。

新唐人記者 李梅 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