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稱「中共病毒」追責中共川普不會停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8 日訊】前紐約市長、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週二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中共隱瞞疫情並故意釋放病毒禍害全世界,這種作法可以被視作戰爭行為。

10月6日,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發推文說:「中國共產黨病毒=新冠病毒」。

他對英文《大紀元》表示,對於這場襲擊全球的大瘟疫,「中共病毒」的叫法最合適。

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 朱利安尼:「我認為最好將它稱為中共病毒,因為這不是中國人(的錯)。絕大多數中國人並不知道。他們也是受害者,他們和我們一樣是受害者。我認為正確的描述是中國共產黨病毒。」

朱利安尼表示,中共在國內封城的同時卻仍允許中國人自由前往紐約、義大利等全球各地,可以視作是一種「戰爭行為」。

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 朱利安尼:「當他們(中共政府)關閉中國時,他們知道這病毒有多麼危險。但他們要確保是世界其他地區遭受與中國一樣嚴重的損害。這是絕對卑鄙的事。可以將其視為戰爭行為。」

他認為一些美國人不願意用「中共病毒」的叫法;不敢追責中共,是因為他們被中共抓住了把柄,特別是拜登家族。

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 朱利安尼:「我認為這是因為中共對美國很多(領域)的控制,所以這個叫法沒有被重視。與中國的商業關係,許多有影響力的人認為那比美國更重要。我認為特別是中國共產黨拿住了民主黨(把柄)。」

朱利安尼表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兒子,在拜登擔任美國副總統期間,從中共那裡獲得了15億美元。日前他曾對媒體表示,會在10月公布相關證據。

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 朱利安尼:「在為美國利益與中國進行的談判中,喬(拜登)從未佔上風。中國(中共)在每次談判中都擊敗了他。一個最好的解釋就是沒有其他國家比中共給拜登這個犯罪家族的錢更多。」

他認為從目前獲得的信息,病毒是人造的。有兩種可能,一是中共研發生化武器從而有了這個病毒,二是中共在進行改造病毒的試驗以製造超級病毒。

川普此前宣布要讓中共為病毒的傳播付出巨大代價。目前已經出台的行動,在內政領域包括:國土安全部轄屬的移民局不再受理中共黨員的移民申請、拒絕黨員入境、調查中國在美上市公司等;在經貿和外交方面包括:制裁華為和中芯國際;強化美台合作關係;組建包括亞洲北約(美、澳、日、印)在內的新的跨國同盟捍衛自由民主秩序等。未來還會有哪些大招放出,有待關注。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編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