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青島就爆疫!中共被揭又瞞疫 恐蹈武漢覆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3 日訊】再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山東青島持續爆發中共肺炎疫情,濟南、煙台等地相繼要求,9月23號以後從青島來的人員要做核酸檢測。有當地人質疑,青島在十一長假前就有確診,但官方為了旅遊收入,稱旅遊安全,隱瞞疫情直到假期結束,甚至青島在十一長假期間,接待了447萬遊客。恐怕會重蹈武漢覆轍。

目前山東省內只是排查自9月23號起進入青島的人,包括山東濟南,要求對9月23號以來從青島進入濟南的人員進行2次核酸檢測、1次血清抗體檢測;青島和煙台則要求按照2次核酸檢測、1次血清抗體檢測、7天健康監測的程序進行。

山東民眾表示,青島十一前就有病例,為了旅遊收入,官方隱瞞疫情直到假期結束,官方數據稱,青島十一期間約接待447萬人次遊客。

山東臨沂市民 盧女士:「十一假期之前,青島這個地方就已經有確診的案例了,但是十一期間並沒有做防範措施,它就為了刺激經濟 ,刺激消費嘛,讓人很擔憂嘛,引發的後果是不是像春節期間那樣的。有一個同學在青島的一個醫院裡,說要蓋方艙醫院啊,護士呀,還有醫生啊,隨時準備被抽調。」

山東民眾還表示,目前開始要求學校、機關、人口密集的地方要帶口罩,如果之前有接觸過來自青島的人要隔離和做核酸檢測。

山東煙台市民 李女士:「這邊還沒有限行,也沒有封閉,我現在到交警去一趟,去的人都戴口罩,有健康證,測體溫,我感覺城裡這邊還是比較緊張的。」

另外,11號,遼寧大連要求到過青島的民眾做核酸檢測,特別是9月27號以來到過青島市胸科醫院或接觸過醫院病人、無症狀感染者的人員、接觸過近期青島市入境人員以及青島市市北區的市民,都要主動向所在社區報備。

目前青島正漏夜做核酸檢測,青島市民質疑官方數據作假,認為實際染疫人數應遠高於官方通報的人數。

山東青島市民 單先生:「官方說是從外面傳來的,俺不信那個,具體的我也不能多說,做那個核酸檢測,設了很多社區點,監測點,以前就是這樣,一掃就必需給出證,肯定擔心,太可怕了,這個病毒。菜價兩個月前就漲的很厲害了,漲了百分之三、四十、五十有了。」

還有推友列出四個時間點表明政府造假害人:9.26青島政府:大家可放心來青島度假;9.29上海長海醫院內部通知:節日擬去青島的暫時不要出門;10.11青島三院停診;青島部署:三天內完成主城區600萬人核酸檢測。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