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恐攻至少17死傷 台外交部表關切哀悼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奧地利首都維也納驚傳恐怖攻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日晚上8點左右,市區內同時有6個地點遭到攻擊,最新消息指出,至少2人死亡、15人受傷,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逃亡的兇嫌,針對這起事件,中華民國外交部也在第一時間,致電奧地利駐台代表,表達關切與哀悼。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我們對於奧地利政府跟民眾,他們遭遇到這樣子的恐攻,也對於相關的家屬,我們表達我們的哀悼,同時我國政府,也嚴正譴責這次恐怖攻擊,在這樣子艱難時刻,台灣我們跟奧地利的政府跟人民,我們都站在一起。根據我們駐奧地利代表處的回報,目前我們旅居奧地利的僑民跟國人都平安,還沒有傳出有受到恐怖攻擊傷害,這樣子的訊息。那我們會持續與奧地利方面,保持相關聯繫。

外交部表示,我國基於人權立國的理念,重申反對任何仇恨攻擊,譴責恐怖攻擊對民主社會的傷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