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亞利桑那有190萬郵寄選票可能非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2 日訊】美國退休陸軍上校沃爾德倫,30日出席亞利桑那州的選舉聽證表示,馬里科帕縣官員在一段影片說,他們今年沒有核對缺席郵寄選票的簽名。因此,該縣190萬份郵寄選票可能非法,有欺詐的可能性。

網路安全專家 沃爾德倫 VS 朱利安尼律師:「他們沒有驗證郵寄選票上的簽名。(那是190萬票?)是的。」「(那意味基本上這190萬張選票,可能是非法選票?)或可能是未經驗證簽名的,潛在非法選票。」

美軍退役上校、網路安全專家 沃爾德倫:「垃圾入,垃圾出。」「這是為什麼要有監管鏈標準的要求。這就是為何在這過程中的每一步驟,都有驗證要求的原因。所以如果其中一個步驟壞掉了,那整個過程的合法性就受到質疑。」

朱利安尼在聽證表示,「一旦信封和(郵寄)選票分開,並且信封永遠消失了,你將永遠不知道如何建立起欺詐的聯繫,這就是為什麼前總統卡特和前國務卿貝克警告我們:這是欺詐活動大顯身手的一天(it’s a field day for fraud)。」他強調,郵寄選票的作弊空間很大 ,「如果你有250萬郵寄選票,你可以將之擴大到300萬或者320萬。 或者你可以在機器中計算4、5次。」在一些城市,選務人員停止了點票,把人包括監票員都趕了出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