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證如山》揭露中共活摘惡行 立委跨黨派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2 日訊】國際人權日前夕,追查國際組織在中華民國立法院,舉行新書《鐵證如山》發布會,內容有大量的調查和證據,揭露中共大面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多位跨黨派立委到場支持。

口號:「世界人權日,聲援法輪功」

跨黨派立委、學者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齊聚立法院,發表新書《鐵證如山》,內容記錄大量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和證據,要遏止邪惡。

台大雲林分院泌尿科醫師 袁倫祥:「裡面包括有630個錄音檔,還有調查發現大陸執行這個活摘器官的醫院將近891家,將近1萬名醫師,我想這已經不是單單的一個個人的行為,是一個國家組織級的犯罪行為。」

民進黨立委 許智傑:「中共這種殘暴的行為,不只是法輪功的學員,還有一般的人民很多都被活摘器官,所以我們其實覺得非常的可惡。希望說讓世界知道,世界也可以給中共一些壓力。」

制止中共迫害,在全球已有32個國家,超過700位國會議員連署,在以人權立國的台灣,也有超過40位立委跨黨派支持,發表制止活摘器官的聲明。

時代力量立委 邱顯智:「這一些(迫害人權行為)在很多的國家都是過去式,可是在中國是一個現在進行式,所以當然要譴責中共去迫害法輪功,乃至於迫害中國維權律師,或者是說中國境內持不同政治意見者,這都是要給予嚴厲的譴責。」

民進黨立委 張廖萬堅:「像這樣子迫害人權,違反西方民主自由人權價值的作為,已經從它(中共)內部過去對法輪功、對新疆、對這些少數民族的迫害,開始向世界輸出,它用它的所謂的經濟實力,去向外面輸出。」

台大榮譽教授明居正表示,書中揭露中共反人類的種種行徑,低過一般民眾的道德底線,但也正因為如此,更需要站出來,立委張廖萬堅則呼籲,對人權有同樣價值的國家盡快團結,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