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稱「親美牌」全民共識 傳江啟臣將赴華府設駐美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11 日訊】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週日(11日),被問到是否打「親美牌」?朱立倫回應,親美親民主陣營,是全民共識。黨主席江啟臣則傳出可能訪美,恢復設置國民黨駐美代表處。

前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中華民國一向堅持民主自由,所以親美、或者親所有民主自由國家陣營,是我們一定要做的。不單美國、不單歐盟,包括英國都一樣,所以我們是堅持民主自由的陣營,所以這不是我在打這個牌,這是全民大家的共識。」「當然我們也希望兩岸和平。」

國民黨主席7月將改選。朱立倫參加大甲媽祖遶境行程,他近兩年多次喊話,國民黨改革過程,不能丟掉「親美反共」的經國路線。

現任黨主席江啟臣規劃,國民黨今年內恢復設置駐美代表處,「重新建立對美國的交流與互動」,傳出他將親自前往華府揭牌;國際部副主任何志勇(11日)回應媒體表示,江啟臣會在條件允許時訪美,拜會政界、學界與僑界。

(記者/胡宗翰 張東旭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