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落幕 喬科維奇、卡雷茨科娃各創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4 日訊】法國網球公開賽週日(6月13日)落幕,球王喬科維奇再奪男子單打冠軍,締造網壇紀錄。而捷克選手卡雷茨科娃,則包攬了了女子單打和雙打冠軍,也創造了法網紀錄。

2021賽季網球大滿貫法國公開賽週日繼續進行,捷克名將卡雷茨科娃(Barbora Krejcikova)週六以非種子身分生涯首奪大滿貫女單冠軍後,週日和同胞斯尼科娃(Katerina Siniakova)問鼎女雙冠軍,成為21年來,第一位在法網包攬單、雙打冠軍的女子選手。

25歲的卡雷茨科娃獲得首個大滿貫單打冠軍後,在單打排名上升至第15位,在週一(6月14日)更新排名時,她將重返雙打世界第一。

喬科維奇在當地時間週五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半決賽當中逆轉擊敗了納達爾,有望成為52年來第一個兩次贏得所有四大滿貫賽男單冠軍的球員。

喬科維奇將在週日決賽中迎戰希臘的西西帕斯,並有機會獲得第19次大滿貫冠軍,僅落後納達爾和費德勒保持的20次冠軍的紀錄。

新唐人記者 嚴楓 陳海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