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替趙立堅補課 說明台灣與共產中國不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5 日訊】美國共和黨眾議員麥克·加拉格爾,批評中共利用戰狼外交隱瞞疫情,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立刻在推特甩鍋,但趙立堅卻被嘲諷是「胡說八道」「連地理都不懂」。加拉格爾還拿出亞洲地圖,幫趙立堅補課,指出台灣與共產中國的不同。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 麥克·加拉格爾:「這裡是威斯康辛,這裡是馬里蘭州(德特里克堡所在地),要14小時的車程,不是只有1小時。」「台灣,一個2400萬人口的國家。中國,現由一個種族滅絕的極權政權統治,傳播瘋狂的宣傳。台灣則是民主繁榮。中國(中共)產生冠狀病毒大流行,台灣產生半導體。自己國家的公民,被中國共產黨統治的公民,無法訪問相同的平台,他們的政府拒絕他們訪問。正是他們的政府出於對本國公民知識的恐懼,才剝奪了他們獲取信息的基本權利。所以下次上 Twitter 的時候,要說一些瘋狂的話時,至少要搞清楚基本的地理知識。」

趙立堅23日推文甩鍋,要加拉格爾不妨去離威斯康辛只有一小時車程的德特里克堡,了解一下為何電子煙肺病(EVALI)爆發時,研究被中止?」但事實是,兩者地點相距至少14個小時車程。趙立堅搬出電子煙肺病的英文名字,也令人匪夷所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