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揭共獨.中共綁民當肉盾 余茂春:13億中國人不答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6 日訊】中共七一再發話綑綁中共和中國人民,出身重慶的前美國國務卿政策顧問余茂春說,13多億中國人民決不答應這說法;區分中共與中國,這讓中共嚇壞了。江峰則分析,七一談話背後,中共大搞「共獨」的歷史。

中共七一建黨百年,習近平稱,任何想把中共和中國人民分割開的企圖,不會得逞,中國人民也不答應。余茂春告訴外媒,這是自我壯膽,中國人民絕不答應這說法。

(RFA廣播音源)前國務卿中國政策首席顧問 余茂春(2021.07.05):「十三多億的中國人民絕不答應習近平的這種看法。他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表明,中國共產黨代表中國人民利益。中共為了開這慶功大會,給自己臉上貼金,他多麼緊張,動用多少警力和專政機關,讓老百姓服服貼貼,不敢亂說、亂動。」

前國務卿蓬佩奧政策智囊、在中國重慶長大的余茂春觀察:習近平七一這番話,沒什麼底氣,「中華人民共和國」(PRC)的國號非常不切實際,是沒有任何人民可以當家作主的政治機構。

(RFA廣播音源)六四學運親歷者 王軍濤(2021.07.05):「共產黨是寄生在中國人民身上的毒瘤,榨乾中國人民血汗,欺負中國人民。」

中國時事評論員 江峰(2021.07.01):「它寄生在你身上,然後說它給你生命。它要剝奪你淘汰它的權利,要剝奪你選擇另外一個政黨的權利,選擇新生、選擇希望的權利,這就是中共百年要大搞特搞的根本原因,再一次搞全民洗腦。」「拒絕所謂外國勢力的奴役,實際上就是中共要把中國人們繼續圈起來,讓人民拒絕別人的幫助,繼續做中共的人質。」

習近平演說,聲稱中共領導全國人民「經過北伐戰爭、土地革命戰爭、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江峰表示,所謂「領導抗日」是不堪一擊的謊言、還幹盡了民族毀滅的事;中共在北伐時期則寄生國民黨內製造分裂;在所謂「土地革命戰爭」紅軍時期,實際大搞「共獨」。

中國時事評論員 江峰(2021.07.01):「它今天說你『藏獨』 、你『疆獨』、 你『台獨』、你『港獨』,其實最早的獨就是什麼,就是共獨。中共要全國鬧獨立,毛澤東還搞了一個湖南獨立 對不對,後來不是就搞了蘇維埃、搞軍事割據嗎,全國搞獨立。」

川普政府以來,國會兩黨議員就要求,美國政策需區分中共、中國人民、中華文化。余茂春說,中共被嚇壞了。

前國務卿中國政策首席顧問 余茂春(2021.02):「當蓬佩奧國務卿說,中國人民和中共是兩回事。這種說法嚇壞了中共,他們害怕那虛偽外表,會在其自身的荒謬下崩潰。」「越來越多國家制定對中政策時,也開始以這觀點為中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