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扣3個多月 「長賜輪」終獲釋脫離「苦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8 日訊】導致全球航運大亂的「大排長榮」事件,終於畫下句點。今年3月,「長賜號」貨輪擱淺在蘇伊士運河六天,脫困後被埃及當局扣留三個多月,並要求巨額賠償金,經過多次協商,「長賜號」在台灣8號凌晨兩點左右,終於獲釋重新啟航,駛離蘇伊士運河。

3月23號,貨運巨輪「長賜號」(Ever Given),在「蘇伊士運河」擱淺,造成運河航道擁堵,6天后才紓困。

7月7號,在蘇伊士運河邊,舉行了「長賜號」離開運河的紀念儀式。這艘貨輪,在運河滯留三個多月後,終於重新啟航。

幾天前,「長賜輪」的船主、日本「正榮汽船」(Shoei Kisen Kaisha, LTD.) ,與埃及運河當局,就事故賠償事宜,達成了協議,具體賠償金額不詳。此前,埃及當局曾要求索賠高達9億美元的損失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