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門診代理督導長施打 賴清德接種高端直呼不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7 日訊】力挺國產疫苗,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早上前往台大醫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比照蔡總統,全程直播,為賴清德施打疫苗的,和蔡總統同一人,是台大門診部代理督導長溫慧敏,賴清德打完疫苗稱讚她技術真的很好,都不會痛。

台大醫師 VS. 副總統 賴清德:「先確認身分,你看起來就是賴副總統,有這麼多人幫我確認。」

醫師問診確認身分,副總統賴清德要打國產的高端疫苗了,幫賴清德施打的護理師很面熟,再度秀出被網友戲稱抽到海軍陸戰隊的經典姿勢。她就是週一幫總統打疫苗爆紅的台大護理長溫慧敏。

台大門診部代理督導長 溫慧敏:「好,深呼吸喔。」

台大門診部代理督導長 溫慧敏:「打完一劑了。」

副總統 賴清德:「技術真的很好都不會痛。」

副總統 賴清德:「(副總統心情還好嗎),很好,打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請大家照疫情指揮中心的安排,登記施打。」

多次比出六的手勢,代表自己已經打完針,賴清德秀出小黃卡,上頭顯示,打的就是高端疫苗。其實,賴清德第一志願是聯亞,但因為聯亞EUA沒過,改選高端。無論如何,就是要挺國安產業,讓民眾對國家的戰略資源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