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揭現實版《魷魚遊戲》 美前助卿批中共犯罪集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9 日訊】影集《魷魚遊戲》登上Netflix平台後迅速在全球爆紅,吸引90多國的觀眾收看。外媒關注,其中活體摘取器官牟利的情節,與現實的中國驚人相似,中共從法輪功學員及少數民族身上活摘器官,用於「按訂單殺人」的市場,聯合國12名專家6月也聲明關切。而美國前助理國務卿日前在智庫表示,中共就是個組織犯罪集團(organized criminal enterprise),活摘販售人民的器官。

英語新唐人主播:「南韓驚悚影集《魷魚遊戲》,正在Netflix熱播。雖然這個血腥故事顯然是虛構的,但其中一個支線情節卻不安地接近現實,人的器官被活體摘取並出售。」

在《魷魚遊戲》中,基層士兵偷偷把還沒死去的參賽者送去活摘器官,再把器官賣掉,牟取暴利,情節與國際抨擊中共活摘器官的現實,驚人地相似。

英國《每日郵報》17日報導,人權組織稱,中共每年從10萬名持不同政見者和政治犯身上,摘除心臟、腎臟、肝臟和眼角膜。一個由政府運作的「按訂單殺人」器官販賣網路,在大規模運作。

儘管北京極力否認,但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UN Human Rights Office of the High Commissioner)6月發表12名聯合國專家聲明,中共從被拘留的特定民族、語言或宗教少數群體的活摘器官計畫。每年賺取10億美元。

英語新唐人主播:「人權理事會的九名聯合國特別報告員,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在證人的證詞上,並檢查中國高度可疑的器官捐贈率。」

美國前人權民主助理國務卿 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2021.10.19):「中共政府基本上是組織犯罪集團(organized criminal enterprise),它現在正販售自己人民的器官,其中非常多(器官)摘自法輪功(學員)。它們(中共)把一切用來賺錢(monetize),從國家資源到你的肝臟。」

特別報告員在聲明中說,可靠訊息顯示:被拘留者可能在未經知情同意的情況下,被強行驗血,作X光和超音波等檢查,而其他囚犯不需接受此類檢查。檢查結果被登記在一個活體器官來源資料庫中,以便器官分配。

英語新唐人主播:「打到中國的醫院秘密電話顯示,病人在該制度下,很快可以接受手術。在一次電話中,一名軍醫院的醫生告訴調查員,每個月都有大量器官到達。」

《每日郵報》揭露,中共以國家之力進行器官販賣,幾十年來一直有據可查,但北京通過向世衛組織(WHO)低報移植數據,來掩蓋其侵犯人權的行為,而世衛組織則被迫接受成員國的官方數據。

位於倫敦的獨立組織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發現,維吾爾族穆斯林和法輪功修煉者,基本上被用作國內外買家的「器官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