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新竹光臨藝術節 蔡英文:令人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9 日訊】新竹光臨藝術節壓軸「光雕展演」只剩最後3天,總統蔡英文今(29日)天晚間到新竹,欣賞全台最大古蹟光雕秀,蔡英文說,每一年雙十國慶,總統府也都有光雕,但是在新竹市看光雕秀的感覺很不一樣。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每一年看總統府前的光雕,跟我們來到新竹市看到我們這裡的光雕,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這是一個城市,不是一座建築物而已。新竹市是一個充滿文化底蘊,跟創新活力的城市,那麼如同這一次我們看到的燈光展演,集結了國內外藝術創作者的作品,那這些作品透過科技跟古蹟的結合,講述了屬於城市的特有的記憶,非常令人驚豔。」]

蔡英文在新竹州廳前(新竹市政府)欣賞「光雕展演」,摃丸和米粉娃娃在新竹州廳跳躍,活潑可愛的卡通也在消防局和林務局大樓上和觀眾揮手。蔡英文觀賞後,大讚光雕秀令人驚豔,林智堅也呼籲國人把握最後展演,到新竹重新認識這座年輕古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