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慧虹競選總部成立 蔡英文、賴清德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31 日訊】九合一選戰,今天倒數26天,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30日成立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立委柯建銘、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都出席站台,現場有5千多名民眾到場聲援。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選市長真的很重要,因為新竹的發展關切到,我們將來台未來科技的發展,跟我們在國際間的戰略地位,大家說對不對,所以如果我們選對市長,我們新竹就會持續升級,我們台灣也會升級,大家說好不好。」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我們新竹市是台灣科技的心臟,對台灣科技產業的發展,我們一定要繼續延續這個生命,大家說對不對,所以,這麼重要的科技園區,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來推動,有能力推動這些科技園區的人,別人沒有辦法,其他候選人也沒有這個經驗,最有經驗,最有專業,最有能力的人,就是登記第5號的沈慧虹。」

對於新竹市半導體產業重鎮,總統蔡英文表示,新竹市贏,台灣才會贏,這場選舉的結果,影響台灣的發展。副總統賴清德表示,沈慧虹具備行政經驗、交通的專業及有市政協調溝通的能力,要交給有經驗有能力的人來當市長。前市長林智堅指出7年來,新竹市多項的建設,都有沈慧虹一起打拼的身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