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深夜火警 瑪利歐園區停開1天安檢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今年3月新開幕的瑪利歐新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昨天深夜突然發生火警,該園區今天一整天暫停營業,進行檢查與確認安全性。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4 日訊】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今年3月新開幕的瑪利歐新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昨天深夜突然發生火警,該園區今天一整天暫停營業,進行檢查與確認安全性。

日本關西電視台報導,昨天深夜11時許,環球影城發現有遊樂設施冒煙,工作人員通報119。

環球影城表示,發生火災的是「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中的遊樂設施「耀西冒險」(Yoshi's Adventure),天花板部分冒出煙霧,在消防人員抵達之前,已先被工作人員用滅火器滅火。

報導說,發生火災時已打烊,工作人員是為了維護設施而留在園內,無人受傷。

日本共同社報導,「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今天一整天暫停營業,進行檢查與確認安全性,其他園區則照常營業。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