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對台關切背後有美國?台灣存在就是中共的痛!中共根本拿不出「大國」的戰略能量!中共遠征型空軍打的是反介入戰爭?國際挺台 國艦國造能量強大!|吳嘉隆|吳明杰|新聞大破解 【2021年12月8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8 日訊】帶您追蹤美中俄新大三角走向!中共升高台海壓力,俄羅斯大軍再逼臨烏克蘭邊境,美國會否面臨雙線戰爭?拜登與普丁7日視訊峰會;國安顧問蘇利文表示,美將採取威嚇與外交一切行動,確保台灣不被中共入侵,致力避免烏克蘭被入侵。

白宮110國民主峰會9日登場,台灣將發表「國家聲明」,美國預計推出系列制裁,會前先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季奧運,並說「期待盟友做出決定」。俄羅斯普丁說要出席京奧,這時對中共補上兩刀,中共會吞下去嗎?

中共御用經濟學者喊出「最困難時期」,中共經濟「維穩」能挺住嗎?中共建構遠征型海空軍、阻撓台灣取得潛艦,想封鎖台灣。台灣在美國盟友「整合嚇阻戰略」幫助下,如何面對挑戰?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軍事專家 吳明杰,一起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