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盼重大政策不出現變數 賴清德:爭擾落幕為台灣開大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8 日訊】公投投票今(18)日登場,總統蔡英文一早就到新北市永和投票,強調四個四題攸關台灣重大政策執行,也把握機會向民眾催票,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分別在台南和樹林完成投票。
 

總統 蔡英文:「這次公投的四個議題,對台灣未來發展都很重要,不論是能源轉型供電穩定,還是我們經貿的佈局,跟我們和美國的關係,都是很重要的政策議題。經貿佈局上面,與外交關係上面的拓展,是這幾年在政策上非常注重的事情,都是政府正在執行的政策,不希望在這些重大政策執行的過程中,出現變數。(有沒有信心)加油」

副總統 賴清德:「把這四個紛紛擾擾的議題,把它做一個徹徹底底的結束,我們要為台灣開大門,為台灣鋪好前往國際的道路,讓我們的後代子孫,可以這這個路徑上,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國際上競爭。」

行政院長 蘇貞昌:「非常關係臺灣的前途及拚經濟,非常期待所有的民眾出來投票。公投跟選舉不一樣,公投到今天都還可以宣傳、還可以拉票,請大家一定要踴躍出來投票,同時請注意保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