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今天投票 台中市投票順利秩序良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8 日訊】四大公投今天投票,中二立委補選兩位主要候選人顏寬恒、林靜儀一早都前往投票,兩人隔空交鋒,而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上午9點半到健行國小投票,她表示今天風和日麗,雖有點涼,但台中市的氣候,中午將會回暖,請民眾踴躍來投票,目前投票順利,秩序良好。

民眾 陳先生:「不反對核能,反對核四重啟而已。

台中市今天的天氣偏涼,上午8點開始投票人潮還不多,進入投票要先量耳溫,因很多民眾怕投錯四大公投,因此在圈票的時間比投人的時間久。

民眾 陳先生:「沒有辦法,因為國家的處境是這樣子啊,外面有很大的武力威脅國家安全嘛。」

民眾 張先生:「在野黨跟執政講得不一樣,因爲公投應該是人民自主嘛,然後現在操作成黨對黨的。」

民眾:「它(反萊豬)這樣字的話,比較能跟世界接軌,一定要同意。」

相較一般民眾,中二立委補選兩位主要候選人顏寬恒、林靜儀一早都前往投票,兩人隔空交鋒。

中市第二選區補選候選人 顏寬恒:「四項公投所代表的是關係到人民各項的權利,那我已經說過了,那但是呢,她故意要這麼問,裝睡的人叫不醒。」

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 林靜儀:「他對於這麼幾個重大的國家發展的政策可以說,他的邏輯跟立場是什麼,我覺得他是喪失了一個好好的對選民說明清楚的機會,不要小看選民的智商,不要小看選民的素質。」

盧秀燕在上午9點半前往投票,她表示今天風和日麗,請民眾來投票,目前投票順利,秩序良好,當問到為何未參加昨晚國民黨的晚會。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昨天晚上主持會議,另外跟大加報告,因為今天是投票日,那我希望大家尊重所有市民公民的參政權。」

中選會統計共有1982萬餘人,通過門檻為同意票須達495萬6367票,且多過不同意票,才能通過,中選會將在12月24日公告投票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綜合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