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恆、林靜儀霧峰車隊掃街 交鋒中捷藍線爭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5 日訊】選前最後3天,中二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雙方今天都在霧峰區進行車隊掃街,針對日前爆出台中捷運藍線設站變更爭議,雙方都有回應。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顏寬恒:「拜託,要記得喔,謝謝謝謝。」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林靜儀:「姊姊您好,跟您拜託,謝謝我本人。」

選前最後3天,顏寬恒掃街車隊來到霧峰街上,向鄉親懇託;同一時間,對手林靜儀也在霧峰巷弄穿梭爭取支持,針對台中捷運藍線設站位置變更爭議,雙方各有說法。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顏寬恒:「這一些都是在地所有的民意代表,不分藍綠、不分黨派,包括里長包括居民,他們的共識跟他們的渴望他們的需求,經過多次的這些公聽會,在公聽會裡面提出的這樣的建議,後來能夠達成共識。」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林靜儀:「我們現在需要看到的是市政府的專家評估,不要拿我們的議員來幫民眾爭取預算,跟爭取經費、爭取建設拿來解釋作為你們的說法,而且你要講有議員去支持正英站,問題是有很多議員支持坪頂站啊。」

而對於網路上傳出國民黨青年黨員號召癱瘓「返鄉列車」一事,林靜儀認為「心態非常可議」。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 林靜儀:「協助年輕人返鄉,不是為了特定的人去做所謂的支援或做助選,他其實會假設他們自己可能年輕人不喜歡,那年輕人不喜歡你你要檢討,不是用這個方法,去干擾年輕人的投票意向。」

顏寬恒說對手有政府官員來助選,強調這是一場政府高官對在地民眾的競爭。據了解,週六選前之夜,民進黨總動員,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府、院高層,都將南下為林靜儀站台;而顏寬恒有別於傳統的選前造勢,預計舉辦闔家參與的親子活動,維持一貫在地服務的主軸,目前具體流程仍然保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