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病例激增 2022年葛萊美獎延後舉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7 日訊】一年一度的葛萊美頒獎典禮,是音樂界最盛大的夜晚。今年,面對COVID-19確診病例不斷增加,主辦方在週三(5日)表示已推遲今年的頒獎典禮。

國家錄音學院(Recording Academy)於週三(1月5日)宣布,由於洛杉磯的中共病毒(COVID-19)病例激增,他們已推遲2022年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頒獎典禮。

第64屆年度頒獎典禮原訂於1月31日,在洛杉磯市中心的「Crypto.com Arena」舉行。這個場地的前身,是眾所周知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

國家錄音學院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由於Omicron變種病毒傳播具有不確定性,使得舉辦典禮的風險太大。但他們預計將很快宣布典禮日期等相關信息。

在官方實施防疫準則和社交距離之下,上一屆葛萊美獎順利在2021年3月14日舉行。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